close
鼓起勇氣 





拿起針





雖然那時心情複雜





但還是告訴了自己






要突破,別再害怕





就這樣我完成了  "IC"




沒有打到血管




很開心的
我成功了 : )




(護士篇)
=================================================================================






等待被打 ,那一刻



害怕
緊張





擔心又挨一針
擔心又換手打





幸好 這一切沒發生在我身上 !






不然
就變成病人打護士了! ( 疑 是男護士噎 我請她吃拳頭好了







可是
針在我的皮內停留了一會兒!



那時我好痛 很想飆淚



因為你用"不確定"方法




你還在思考




令我很害怕 我真替你緊張



不過
算你技術好 !  
我沒有挨兩針




不然我一定揍扁你 (大笑 XD






(病人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