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1)

最近心情

起伏不定

自己都覺得難控制

但...我覺得

真的有那麼差嗎?  (以下04/27 04/29(2)

 

今日am晴天

      pm雨天

 

360度大轉變的 天 氣

糟糕早上又把雨傘

從包包裡拿起來了

下午下雨時 好後悔

為什麼天氣會騙人

可惡...

以後不管什麼

不會把傘拿出來了

幸好回家的時候

沒下大雨

不然一定變落湯雞

巧的事 

今天國文課  作文題目 - 下雨天

真是相互呼應呀

早上在想怎麼寫這下雨天題目

下午就真的下起雨來了

 

打到這邊告一段落摟   謝謝你

 

以下不愉快  不看也罷 !

 

 

 

 

 

04/27

此刻心情有點down
為什麼每次都這麼說
難道你就不能張開手嗎?
我被抱得好緊
真的真的不能張開手嗎
被抱得好緊

此刻

要呼吸變的好困難

似乎掙脫也吸不到全氧了

要給我帶鼻套管嗎?

有一首歌

戴愛玲-看星星

我好想看星星
海邊的夜景
風會把我的心撫平...。

望著頭上無邊夜景
希望能把那不愉快的事
隨著風飄走

你知道有多痛苦嗎?

--------------------------------------------------------------------------------------------------------

 

04/29(2)

搞什麼

唱反調最會?

你以為我在想什麼

不知道嗎?

誤會如果能解釋

就不會導致吵架收尾

造成大家不愉快

 

說什麼都錯

做什麼都反對

哪天才能自由翱翔?

 

你說話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