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幾天要考機車證照了,

 

昨天打開筆試的題庫其實還滿多頁的題目很多

但這幾天下來做的差不多了

 

內容都是關於一些交通標誌和騎機車的注意事項及交通法規

雖說都是關於機車的一些相關試題

但比上禮拜期末考試題好太多了  它一點也不機車

 

此"機車"非比"機車"

 

 

上禮拜考試結束有種腦細胞被殺光光的感覺

 

不過,那只是短暫的  是的腦有無限潛能 能裝下很多東西 ○

 

 

中午 午餐是麥當當

 

我恨我的胃口真的小

 

吃完勁辣雞腿堡 居然就飽了 (所以出去吃大餐 都吃得比別人少 超級容易飽)

 

但也可能跟邊吃喝可樂也有關 因為可樂都是氣泡

 

我有只有拍一張照片

 

剩餘其他食物因為太餓吃完了來不及拍 現在都乖乖的躺在肚子裡了 ○

DSC03806.JPG

其實勁辣雞腿堡盒子裡裝的是我吃不完的薯條(被我關在裡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