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一點多醒來看電視

其實是媽來我房間看電視,我順便陪她看搂

哈哈 沒辦法 我對電視無法抗拒 ! (惠慈,真的很好笑) 上yoube搜尋 每個影片點閱率都超高 ○

大家如果心情鬱悶,可以上Yoube搜尋 "惠慈" ! (但要克制一點,不要笑到腸子打結了) ●

 

一大早 9點多就出門了

天氣是一個

 

我平常沒什麼使用機車 ,別說是練習,騎的次數更是少得可憐

是因為下禮拜準備要考機車駕照,不淂不趁有空時間練習 ○

 

 

(超級好的天氣 ,白雲都露臉了)

DSC03817.JPG

 

終於到了練習場

有趣的是 ,平交道是用畫的(笑)

不過呢還是得練習

對於平常不常騎的我

剛開始還有點不太順利

但到最後 就越騎越穩定了

 

 

(好熱,你看劉海都排不整齊了)

DSC03833.JPG

 

 

他在魔鬼訓練(不是我)

DSC03826.JPG

 

(是秀腿?)

DSC03836.JPG 

 

 

 

 

(樹的莖又長了棵小樹) 樹也不放過

DSC03821.JPG

 

 

早餐都還沒吃 (好餓)

吃牛排好了,

 

(點了一客去了皮的雞排,看上去好像不是雞排餒)

DSC03844.JPG


(這是前菜 salad)

DSC03842.JPG

 

結束午餐後

 

(這是去屈臣氏路上)

DSC03840.JPG

 

話說這時候手機電力剩3%

只好把鏡頭關掉讓它休息一下 因為手機也熱了 ○

 

回家第一件事先洗澡

 

好了我收工了

掰掰 !  下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