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4天的旅遊

出門放鬆了四天

轉換了一下心情

 

第一天 知性之旅

第二天 度假

第三天 奮起湖老街+台南

第四天 墾丁

 

這四天 都有一個特點

太陽很大,我臉上也不禁冒了幾顆痘子

大概是防曬沒做好,我又懶得補擦防曬乳 (好麻煩)

我想我應該有變黑 ,只是沒有娜麼明顯而已

手上竟然有二層顏色要快點恢復 不喜歡有兩層顏色 ○

 

第一天 要上雲林草嶺的時候,途中去看了動物

 

 

(休息中 正吃草)

休息在吃草

 


(排得很整齊)

伸出頭了,不過當時味道有點難聞

 

 

(路邊野草你不要採)

 

 

 

(鴿子養在屋頂邊)

 

鴿子鴿子

 

 

(羊離我好近,她以為我會拿草野它吃)

超近 不要吃我阿

 

 

(馬兒大哥 她是小隻的)

馬匹

 

 

(就說很小隻 請考量體重)

 

騎馬INg

 

 

 

(來個轉頭 幸虧不是頭轉)

轉頭 很會搶鏡頭  

 

知性之旅

走走路就好

先不要娜麼刺激

 

刺激的下次再安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