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節日除了會想到父親節

還會是什麼呢


◎從早上開始雨不停的下著,就這樣一直持續到晚上 (因受西南氣流影響 誰能讓她停止呢?

   晚上把鐵門拉下來但還是止不住大雨的侵襲,雨水慢慢的滲進家中了 (事隔前幾個小時,家具幸好都安置妥當了 ●



◎高興的是 脫離暴風圈了 ~ 但是仍飽受外圍環流影響 雨很大 ●



◎這次颱風是我從出生以來,見過最嚴重一次

   以往之前颱風都會下大雨 ,但還不至於淹進家中 這次真的是熱我大開眼界了 ●



◎在風雨交加的夜晚,其實我是睡不著的,

   只好點著蠟燭,聽著KISS廣播睡著了(一直聽到外面風雨聲,都不能闔眼)

   但風雨好大 ,我幾次都從風雨中被驚醒

                                                 一直不斷想著什麼時候會停...

                                                                                     我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