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眼睛瞇到不能在瞇

上課想睡要怎麼打起精神才不會想睡

不然轉移注意力講話或許能打起精神?

 

 

>>

下午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來的真不是時候

是不是在說睡覺時間又泡湯了呢

我想提早回家  但不如所願

似乎正是如此

我為了躲雨 結果好先待在教室

等雨停或是小一點再走

回家時

鞋子都濕了   一整身超狼狽

而且也快五點了  

媽呀我行程一直滿到不行

還不能休息 一堆事情還未處理呢

就這樣暫時告一段落  ○

 

 

>>

晚上還有護報等著我弄

唉呀 ! 我要趕快趕快才行 

   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