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踏進這個地方

 

灰塵或許慢慢出現了

 

 

 

normal_49ecccdfb8474.jpg (little secret)

 

 

 

距離上次文章時間竟是11月15號

 

今天12/9日 快整整一個月沒碰BLOG了

 

 

 

平時除了寫報告外 還要到餐城整理家園

 

話說開臉書我可是為了餐城玩的 ! 

 

但令人失望的是開心農場 又發生農災了

 

伺服器永遠不穩定 可惡的是官方處理事情不積極?

 

連我自己也都是受災戶阿 這一次損失不少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 

 

 

 

 

今天眼睛又不聽使喚

 

開始刺痛了

 

話說最近視力開始走下坡

 

看太多字 眼睛開始抗議

 

是想跟我罷工嗎,或許過不久我是不是就有一付眼睛了○

 

 

 

剛出門吃飯

 

遇到一位服務生表情是poker face

 

差點要求換服務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