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號  天氣有點陰  風小大

 

the day

陪唯唯去坐火車

她好興奮悠

可能第一次坐

很有新鮮的感覺

跟高鐵的心情差不多

我們從南州至彷寮

往返

可以說是去彷寮火車站附近的店家逛街

很少機會去彷寮 這次剛好可以體驗一下

 

到了彷寮

下火車站 

先去喝下午茶 (附近的一家咖啡館)

裡面氣氛佳  還不錯 !   (原本沒有位子  還是服務生橋位子的)

我點了一杯水果茶

可是呢不怎麼樣好喝  好酸(味道似百香果汁)

服務生說是自調的  難怪味道有點怪

說什麼就是不喜歡  不過要勉強喝完

我不當奧客喔  ! 

之後..過了幾min

貝果上菜

我以為吃起來會很乾

其實不然  味道還不錯

還不至於會噎到(以為會)

因為有點飽  所以只吃了4分之一

 

隔壁服飾店好像在為墾丁做準備

比基尼 海灘褲 海灘鞋  泳衣 泳褲 

都呈上來了 是你們該出來的時候了

這很有夏天的感覺   不錯 !

 

接連續  逛了好幾家  

順發3c

燦坤

還有欣賞剛蓋好的房子  (這也要看?)

衣館....唱片......等 腳都不聽使喚 一家接著一家 !

 

要克制點 

不然不知道要何時才能到家(怕沒車)

 

就這樣

走到火車站

買了返回的票

順便休息了一下

風真的有點大

劉海都亂跑 (生氣)

 

唉呦 我還發現了

休息站

R/O (疑似)很多原住民

10個裡面大概有6 ~ 7個巴

沒看錯是這樣

那邊是原住民天下嗎?   (我不知道)

這種情形到是第一次見到

 

車來了....

趕緊上車    休息了一下

醒來 開始拍拍拍

能拍的都拍了 (?)

過了 1x 2x min

 

到南州...

當然要去糖廠走走

滿多人的

先去買冰吃

買著買著

買了一箱 (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在車上...

看一下手機 

沒格了耶

被我折磨到電量不足

跟我一樣累了嗎?

好啦 累了就先休息.....   先洗澡摟  ...

 

照片等個幾天會出爐

 

 

掰....下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