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點多被太陽照醒

又忘記把太陽檔起來

這次太陽又幫我開眼睛了

 

 

早上沒排考試

只有排下午

所以我決定懶在家裡.....哈

剛打開窗戶...

外面天氣陰天但又有點悶

不過我想中午會大晴天巴

23~28度的天氣

我感受到得確是29   悶巴  我想...

 

 

書看了一半

偷偷摸摸上來打文章

本來說1個一個禮拜都不碰的

但...怎麼可能

計畫比不上變化...哈

 

突然打著打著

想到一件事

 

最近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開學了...一下子期中考..我想要出去實習不遠了

不過我期待實習日子 ..

想想我姊出去實習都過了快10週了

真的時間飛快....

我要飛快

去看書了

剛發現公衛 少看了一章節

 

下午的考試

大家一起加油 !   掰掰摟

 

 

這杯彩虹酒...好比時間  一口就沒了

1439690777.jpg from mo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