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

我也曾經很想自由自在ㄉ生活
在我跟你同年齡ㄉ時候~
不顧一切只為自己活~ ~
我逃家ㄌ..經過許多風風雨雨
以為會快樂ㄉ 繞ㄌㄧ圈 滿身傷~才發現親人才是永不背棄你ㄉ人
不管你做ㄌ什麼傷害他ㄇㄉ事 在你最需要ㄉ時候
張開手臂 保護你ㄉ 永遠是那ㄍ家裡ㄉ每ㄍ人
也許媽咪對你超兇 讓你覺ㄉ很難過 我只是不希望你ㄇ受到傷害
以後我會盡量配合GIGIㄉ想法去做 努力當ㄍ讓GIGI滿意ㄉ好媽咪

 

捧花.gif

 

 

gigi:因為一時找不到良好管道抒發情緒,才會發這篇文章。

如果真的是像上述所說,

我覺得應該找出問題,大家一起討論清楚

而不是亂猜疑事情結果,

[ 知道這件事情是一回事

知道事情結果又是另外一回事 ]

""我沒有任何謊言可騙你,因為我只想做好現在的自己""

我是真的真的是真心的 ,

但如果我真的錯了,

告訴我巴

我願意接受這個錯。

畢竟我造成的 !

我不撒謊 因為我不讓你擔心,

我誠實   因為這樣才對得起自己。

謝謝你來看文章   sor   我讓你擔心了。

 

煙火.gif

 

知道我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