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

 

Am:


今天搭了便車去學校,因為姊剛好要回學校考試,所以順路坐車子一起去學校。

小插曲是:車子進校門時,因為下雨,地面的水濺到我同學 ~幸好沒溼的很嚴重。

早點去學校發現好冷清,不太習慣,而且很少人 (我遠遠就聽到教官在跟同學MURMUR)             

 

 

Pm:


那個我隔壁的太太,你可不可以別鬧我了 我要專心上課拉,

你一直用筆搓我搓我搓我,我怎麼認真上課阿

不要再拿筆搓我了 我怕癢

還有別再發花癡了 。

 

 

 

 

現在我的眼睛快合起來了 雖然說中午有睡一點 ,但似乎不夠,

睡醒時臉上有紅印子 哈哈  

(有人說不喜歡臉上有紅印子)

 


晚點還要K書 ~ 期末考衝阿  大家一起衝刺。

 

晚安了 ~  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