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考試五天

說短 不短 ,說日子難熬,其實也滿貼切的  ○


每一天都是考試的日子

每一天都是疲憊的一天

每一天都是腦細胞受傷的一天

DSC03571.JPG




6/22禮拜(一) - 假日過完的第一天就考試了 、 沒錯時間過很快,幸好假日有抱佛腳 ○

                        這一整天呢狀況還不錯,都答得出來



6/23禮拜(二) - 溫書假

                        今天跑去報名考記車駕照 還沒這麼快考 ,再過幾個禮拜巴

                        天氣是個大晴天呢 呼~很熱 ○


6/24禮拜(三) - 這一天技術考,但我也哭了

                         真的很不服氣 說起又想哭了 、我真愛哭

                        可是成績在我回家後有了轉變 ,我還以為在作夢 因為是睡覺時接到電話的 ○


6/25禮拜(四) - 也是腦細胞殘餘不足的一天

                        一天下來寫了好幾百題的題目,

                        回家後頭腦真的沒辦法負荷 ,開始頭痛了 ○

DSC03561.JPG


6/26禮拜(五)-  今天有衝堂考,考卷出的有點機車,寫的有點生氣了

                        該死的配合題 ○

                        中午的全校大集合,天氣真的很熱

                        坐在地板,屁股真的快蒸熟了 ○


最後一天 也是準備迎接暑假的日子

 

暑假我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