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 (前晚就到了綠原飯店)

 

 

(飯店外頭屋頂)

飯店屋頂

 

 

 

(木頭做的屋頂)

屋頂

 

(牆上有畫)

牆壁上有畫

 

(池裡鯉魚,很漂亮)

    鯉魚成群結隊

 

 

(外面的樣子)

飯店外頭

 

 

(娜間是販賣部)

附近房子

 

 

(房號)

房號801

 

(經過這樓梯 右轉我的房間)

樓梯往上右轉是我住的房間

 

 

(3樓往下拍房子)

早上空氣好新鮮

 

 

(算是陽台)

算是陽台

 

 

(早上太陽透出光線)

透出一絲光線

 

 

(浴室可泡澡)

浴室 (露天) 

 

 

(洞洞是噴水口,千萬別往身體噴很痛的)

浴室水衝出來很大 超痛的,一不小心就會瘀青

 

 

(接著這是跟著纜車看道的山

遠方有座阿里山,需仔細瞧)

 

(畫素不好 肉眼看非常美)

注意遠方 有阿里山

 

 

(阿里山)

近一點

 

(底下是河川)

 

(這座山事當初 九二一大地震移動的山,一點都不誇張是真的

16秒移了3公里)

 

 

(近一點拍)

這座山 是當時921大地震時,跑過來的 (不誇張 是真的)

 

早上起床 飯店的空氣很新鮮

因為是在山上關係

我以為山上房子不怎樣

但是住起來滿特別的

比起都市或鄉下

更有另外一種感覺 ○

 

說到房裡的床

我輾轉反側 可能是太軟的原因

睡得不是很習慣 一直翻翻翻

最後是翻到睡著的 ○ 

第二天 結束 

我的小腿好痠

走很多路

回家抬腳後  舒服很多 ,

按一按穴道 ,腿隔天就不痠了 ○   

 

第2天 洗完澡躺著就睡了 睡的很熟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