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口難言

究竟要對誰訴說才不會點燃這一把火,又有誰能真正卸下心房聽我說呢 難道要我當個啞巴嗎?

 

做聾當啞 ,這種事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  我一直以來都有話直說,但這次難說出口了 ○

 

心像被銳利的刃劃過,流著鮮血,這一攤血是從哪裡開始留的連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無助的淚流,因為一些繁瑣的擾事使我錯手不及,而且這該怎麼站在對方立場想 ? 這難題或許事不解地方

 

如果事這麼演下去,我到最後可能會無力抵擋,可能事情一樁接著一樁,心裡想著可以不要這麼累嗎 ?

 

 

 

1847161738.jpg

 

這一晚,我含著淚睡了,如果這些是能丟給無情得昨天

我願明天醒來時會是個雨過天晴的彩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