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號到26號

   這10天的時間除了忙上課 還要用課餘寫報告

   真的找不到時間好好的寫網誌

   這學期除了課業加重外 另外還有很難完成的報告

   別看我說的簡單兩個字"報告"

   事實上它步驟非常繁瑣

   我現在交出去的東西 也才10分之2的部分而已

   我真擔心接下來的內容會搞垮我

 

   為什麼老師上課總是有講跟沒有講一樣  

   每次下課我頭上都頂著一個大問號 !

 

◎ 近期身體偏差 免疫力在前幾個禮拜出了問題

    醫生說或許是睡眠不足或者太累

    導致嘴唇上面長泡疹  醫生叫我別擔心

    多休息 多補充睡眠 就會恢復了

    還沒去找醫生前 我就猜測

    是不是之前的水痘病毒跑出來找我

    果真是  不過這些小紅點有點礙美觀 

    害我忍不住想把嘴唇內收.... 幸好已康復了

 

◎ 最近天氣進入轉換期間 我特別的敏感

    在進入秋天季節 而且早晚溫差大

    早上騎摩托車時   手都快結冰了

 

    所以這幾天也感冒了  鼻塞了2.3天

    到現在依究是濃濃的鼻音

    前幾天早上醒來時 還鎖喉

    差點連聲音都說不出來了 ....真糟糕

 

   熱水

   希望你能減輕我鼻塞的症狀  ○  

   想到...明天還有考試  我要趕快去惡補一下了   

                                                                 掰掰....下文見  :)

 

 

這張哭魯腳好cute ↓

1953201820.jpg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17276680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