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的微生物實驗 ! !

是要驗自己的血液  

看是屬於哪一 型

天ㄚ  

窩悶要自己紮自己的手採血

細細的針  

可愛的小手 

哈哈 不可愛了  

因為它流血了    :(

還不只這樣呢,窩自己紮太小洞   

血太少   流不出來  

嗚  

還要被紮一次 

窩還叫同學幫窩紮呢

她很殘忍

用力刺下去  我親眼看到我的血在""滴""

嚇死我的了  

不過,歷經這次

以後就可以幫別人打針了 :)

真是一個難得經驗

我是A型
驗出來 老師說是O型

奇怪是我血滴太多了嗎
A型,O型 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